今天是 |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校友服务  |  工作简报  |  校友录  |  校友留言
      本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校友的一封信

                               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弹指间,我们的母校—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已经走过了55年的辉煌历程。数年前,你我曾在这里相遇,留下青春的足迹,舞动梦想的翅膀。流水经年,抚今追昔,无论您辉煌抑或平凡,无论您近在咫尺,抑或远在天涯,无论您风华正茂抑或两鬓斑白,母校永远都在牵挂着您,惦念着您。

亲爱的校友们, 历经半个多世纪薪火相传,我们的母校一直秉承着“励志笃学、厚德济生”的办学精神,一路克难攻坚,勇往直前,如今学校已经成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中医药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单位。目前学校主体部分已经搬迁至美丽的烟台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占地736亩,校舍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4.8亿元。学校现设有中医系、中药系、护理系、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公共教学部、西医教学部、针灸推拿研究所、中药研究所等教学、科研机构。开设中医学、针灸推拿、护理、中药等12个专业。拥有央财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国家级中医药重点学科2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教学团队4个,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示范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25门。学校拥有附属医院1所、非隶属关系的附属医院7所,其他教学医院、医药企业等教学实习基地168处。学校今天的成就既饱含历代山东中医药高专人的智慧和心血,也浸润了各位校友的奋斗和汗水。

为回顾历史,凝聚智慧,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学校于2013年11月全面启动校友会筹建工作。目前已初步完成建章立制等文件起草工作,建立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网站,并积极开展校友信息搜集整理工作。亲爱的校友们,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刚刚成立,更需要校友们多多支持。大家有任何建议、想法,欢迎您通过联系邮箱或者电话等方式向我们提出,这样我们才能不断改进,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

最后,让我们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恭祝您及家人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联系人: 
      孙晓杰 0535-2765096 13791212689 
      宋岩静 0535-2765097 18865541733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联系邮箱:xiaoyou2765097@163.com.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网站:http://stcmchina.com/xiaoyouhui
      校友之家群号:114555957.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14年3月

  录入:sdzyygz

2014-03-10 11:04:07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 Right 2012-2013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276509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