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校友服务  |  工作简报  |  校友录  |  校友留言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优秀校友孙庆才同志

孙庆才,男,汉族,中共党员,副主任中医师,山东省泗水县中医院院长,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宁市中医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济宁市脉诊学会副主任委员,发表著作6部 100余万字 完成科研2项 国家发明专利1项 实用新型专利2项。

孙庆才同志1990年毕业于山东省中医药学校,以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他行医24载,理论深厚,经验丰富,名噪城乡,长于辩证施治,师古而不泥古,精研舌诊和脉诊,能较好地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处理各科常见病、多发病,尤以治疗消化系统疾病、肝病更为独到,既注重四诊合参,亦注重辨证辨病相结合,接诊全国各地肝病患者近万余人,取得了显著疗效。2005年,他临危受命,担任泗水县中医医院院长,短短几年,医院迅速扭亏为盈,从200多万元的业务收入很快突破2000万元,并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成功创建二级甲等中医院。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他先后被评为县十大杰出青年,县十佳服务明星,县十佳精神文明工作者,全省青年岗位能手,泗水县劳动模范、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济宁市名中医药专家,济宁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济宁市优秀中医院院长等称号。

行远贵有恒,久久有芬芳,孙庆才同志就是这样践行着一个医者,一个党员、一个院长的光荣职责,追求着自己人生的美好境界。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优秀校友孙庆才同志

  录入:sdzyygz

2014-01-10 09:39:54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 Right 2012-2013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276509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