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校友服务  |  工作简报  |  校友录  |  校友留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完成2016年寒假校友访谈活动

我校学生完成2016年寒假校友访谈活动


     新学期伊始,来自山东省17个地级市的寒假社会实践大队上交33份校友访谈录,我校2016年寒假校友访谈活动圆满结束。

校友访谈活动作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始于2014年寒假,目前已开展5次,累计访谈校友 160余人次,通过校友访谈,在校生将学校发展的近况告知毕业校友,毕业校友和在校生一起追忆在母校的青春韶华,交流在社会拼搏发展的经验教训,并通过在校生将自己的真挚祝福带回母校。 本次校友访谈,1984级针灸推拿专业学生刘爱华回忆了自己担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不辞辛苦租道具、租服装办活动的经历,感叹青春的无惧无畏,感谢自己当年的热情和努力;1991级中药专业学生贺志远告诫在校的学弟学妹工作中要有实干精神,做事要考虑周全,注重团队合作,凡事全力而为,但求无愧于心;1994级中药系学生郭俊华感恩母校成立聊城校友会,给毕业多年同学得以重聚的机会,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

校友访谈作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种组织形式,搭建了在校生和毕业校友沟通的桥梁,有利于促进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 

                                                          (文:宋岩静 图:宋岩静)

 

  录入:sdzyygz

2016-03-07 11:28:24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 Right 2012-2013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276509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