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校友服务  |  工作简报  |  校友录  |  校友留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2015年暑假校友访谈总结评奖工作

我校完成2015年暑假校友访谈总结评奖工作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与人生体验,用校友的先进事迹激励在校学生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成才志向,同时提高学生的写作、采访、沟通等综合素质,招生就业处利用暑假组织校友访谈活动。开学后,经过对校友访谈录进行认真评选,顺利完成评奖工作。

本次访谈共采访了山东省12个地级市的25名优秀校友,他们都在各自的医药岗位上取得了不俗成绩,他们和来访的师弟师妹一起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给师弟师妹提出中肯的建议。马福文,1983级中医专业学生,从事中医内科近30年,现任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大内科主任,他兴致勃勃地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和舍友比赛背诵《伤寒论》的经历,告诫师弟师妹学医要多背书、多思考、有恒心、有毅力;1993级护理专业学生刘莉,现任淄博市淄川区内三护士长, 她至今对学校高标准的内务要求心存感激,正是当年学校的严格要求让她养成了时时处处注重细节的好习惯;2008级中医医疗专业学生耿荣华, 现任聊城市东阿民康医院康复理疗科主任,他告诫师弟师妹学习上要刻苦努力、日有所成,工作和生活中要脚踏实地、朴实低调。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访谈录16份,禇梦宇等20名同学获校友访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招生就业处(文、图:宋岩静)
                                                                    2015年9月16日

            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大内科主任马福文校友在为小患者看病

                        采访淄博市淄川区内三科护士长刘莉校友

  录入:sdzyygz

2015-09-17 08:41:46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 Right 2012-2013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276509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