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校友服务  |  工作简报  |  校友录  |  校友留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北水城话杏林 校友相聚叙同窗—我校聊城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江北水城话杏林  校友相聚叙同窗
                         我校聊城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25日,我校聊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聊城市兴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学校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成员、来自聊城市的60余名校友代表以及济宁校友会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聊城市手足外科医院药剂科主任、中药专业88级校友于清民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聊城市中医院药剂科副主任、中药专业87级校友任连堂代表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聊城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聊城校友会章程》、《聊城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一致通过利民药业副总经理、中药专业81级校友朱忠海为会长。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晓杰代表学校宣布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聊城校友会成立。他向首任会长朱忠海授予聊城校友会会牌,并代表学校接受了聊城校友会赠送的书法作品。

 

朱忠海会长、聊城市中医院制剂科主任、中药专业87级校友谭丽杰和济宁校友会张林新会长先后发言。他们都衷心感谢母校当年的悉心培养和热情关怀,表示作为校友会工作人员,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们将秉承“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 

  

孙晓杰处长代表学校对聊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生活在聊城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向多年来对母校关心支持的校友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名校建设、新校区启用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欢迎校友们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孙处长代表学校对聊城校友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校友会是联系校友和服务校友的重要纽带,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聊城校友们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沟通,积极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地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他热情的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成立大会上,播放了学校发展纪录片,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学校办学和发展历史。

 

       

                                                     聊城校友会成立合影

                                                                          聊城校友会授牌

       

 

                                                     聊城校友向母校赠送书画作品

  录入:sdzyygz

2015-01-25 15:10:11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 Right 2012-2013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276509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