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校友服务  |  工作简报  |  校友录  |  校友留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访谈优秀校友 汲取成长力量——我校学生圆满完成暑期校友访谈活动

访谈优秀校友 汲取成长力量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暑期校友访谈活动

为帮助在校生近距离认识职场,从优秀校友身上汲取成长力量,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招生就业处利用暑假组织校友志愿者协会同学开展走访优秀校友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招生就业处指导下,校友志愿者协会同学组成7个走访小组,根据老师之前提供的访谈名单,同学们积极联络本次活动的访谈对象,制定周密的采访计划,用心设计访谈问题,顺利完成访谈任务,共对包括中医、中药、护理、针灸推拿等4个专业的14名优秀毕业校友进行采访。莱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理疗医师、我校1994级中医康复专业学生崔华贞,结合自己多年的从医经历,告诉同学们想做好医生工作不仅要掌握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具备“四心”——耐心、细心、恒心和热心;济南市中医院药师、我校1991级中药专业学生张兴波,根据自己多年的专业感悟,讲述了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多利用寒暑假时间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检验和完善自己所学的知识;肥城安康平民大药房总经理、我校2002级针灸推拿专业学生雷付猛,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艰难的创业经历和目前的企业管理理念,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个年轻创业者的激情和干劲。

本次活动拉近了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的距离,为在校生了解职场提供了鲜活、真实的体验,在校生纷纷表示他们会根据毕业师哥、师姐的经历、经验,总结自己目前的状态,怀揣着秉承和发扬中医药事业的信念,整理好行囊再出发。

招生就业处将及时总结,认真梳理同学们在走访过程中形成的走访报告,以校友访谈录形式在校友会网站连载。

  录入:sdzyygz

2014-09-22 14:30:05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 Right 2012-2013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276509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