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校友服务  |  工作简报  |  校友录  |  校友留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聚孔孟之乡 再叙同窗之情 我校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共聚孔孟之乡 再叙同窗之情
     我校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5月31日,我校第一个地方校友会——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宁市影视宾馆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史梅、学校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主要成员和来自济宁市的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泗水县中医院院长、针灸推拿专业87级校友孙庆才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山东正大医药有限公司经理、中药专业88级校友王兆宏代表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济宁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济宁校友会章程》、《济宁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一致通过济宁市中医院纪委书记、中药专业81级校友张林新为会长。史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宣布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济宁校友会成立。她向首任会长张林新授予济宁校友会会牌,并代表学校接受了济宁校友会赠送的书法作品。

张林新会长和邹城市中医院院长、针灸推拿专业88级校友李昭燕先后发言。他们都衷心感谢母校当年的悉心培养和热情关怀,并表示一方面要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的宗旨,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事业加油站和友谊桥梁。另一方面要扎实工作,积极作为,用工作成绩为母校争光。

史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济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生活在济宁的广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向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色名校建设、教育改革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等,展望了学校的发展愿景,介绍了母校可为校友、地方提供的服务项目。她希望济宁校友会成立后,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沟通,搭建产学研结合平台,积极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济宁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她表示,无论校友们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母校永远是校友们休憩的港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史梅副校长与校友代表合影并进行亲切座谈,整个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济宁校友会的成立,在学校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后续校友会的成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优势,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录入:sdzyygz

2014-06-09 10:42:37 [关闭] [返回顶部]


                 Copy Right 2012-2013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东路508号      邮编:264199 联系电话:0535-276509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